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家门口”采样更方便!马王街道增设1个核酸检测点

2022-11-08 17:00:24  来源: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为方便群众就近进行核酸检测,11月6日,云岩区马王街道金鸭社区增设百花大道水映山城小区入口处的便民核酸检测点,为群众提供“家门口”的核酸检测服务。

  笔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市民佩戴着口罩前来进行核酸检测,从扫码、付费到完成采样,全程不到5分钟,缩短了群众等候的时间,有效减少了人员聚集。

  “现在不用去社区医院排队等候,真是太好了。”社区居民马先生在做完核酸后说,在家门口就能做核酸,确实方便又省时。

  下一步,马王街道将根据实际情况,不断优化调整核酸检测点位,满足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群众核酸检测需求,为群众提供更便利优质的服务。(李茂林)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10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