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云岩区人武部多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8 20:59:24  来源: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云岩区人武部及时组织全体官兵和职工采取集中观看、原文领读、报刊学习、网络平台个人自学等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营造贴近实际、覆盖全员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官兵和职工的学习和工作热情。

云岩区人武部

  氛围营造深入人心。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更新营区各类展板、橱窗、宣传栏、板报。以横幅、标语等方式加强宣传造势,利用营区广播、LED电子屏等形式收送展播相关学习内容,以主题新颖、图文并茂、形式新颖的内容精心设置学习宣传文化墙,引导全员领会大会精神、把握学习要点、明确努力方向。

云岩区人武部

  移动平台自主学习。依托“学习强国”“强军网”“中国民兵”等新媒体平台,发挥其权威、快捷、高效等特点,组织大家加强自主学习教育,并制作资料汇编,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学原文、反复学中加深理解、鼓舞干劲、推动工作。

  讨论交流强化感悟。人武部采取召开党委会、支委会、党小组会等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并进行讨论交流,促进消化理解。(李志)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1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