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阳:青云路步行街迎来蝶变升级

2022-11-09 09:11:11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1月4日,市民从贵阳市南明区青云路步行街由九门四阁元素构成的青云门雕塑中穿行。

  为了将贵阳市南明区青云路步行街打造成为文化艺术街区,提升文化氛围和历史底蕴,连日来,贵阳市南明区青云路步行街打2.0版本升级改造正有条不紊地推进中。

  据了解,贵阳市南明区青云路步行街2.0版本升级改造包含打造系列铜雕作品、特色景观小品、便民美观设施及街区部分灯光优化提升等。截至目前,九门四阁青云门、图腾柱、花钵、座椅等铜雕作品和便民美观设施已安装完毕。2升级改造完成后,贵阳市南明区青云路步行街将为市民、游客提供最具吸引力的消费场景、最具特色的消费体验,进一步擦亮青云路步行街“本地人常来、外地人想来”的南明城市形象新名片。(赵松 摄)

11月4日,贵阳市南明区青云路步行街特色景观小品正在陆续入场安装。(赵松 摄)

11月4日,拍摄的贵阳市南明区青云路步行街青云门雕塑。(赵松 摄)

11月4日,市民从贵阳市南明区青云路步行街图腾柱旁经过。(赵松 摄)

11月4日,市民从贵阳市南明区青云路步行街图腾柱旁经过。(赵松 摄)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1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