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遵义市第二期词曲作家创作培训班举办

2022-11-09 09:54:12  来源: 遵义日报

  近日,遵义市第二期词曲作家创作培训班在仁怀市茅台镇举办。来自全市各县(区、市)以及市直有关单位的40余位词曲作者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由遵义市文联主办,遵义市文学艺术创作中心、遵义市音乐家协会、仁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仁怀市音乐家协会、贵州无忧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自去年12月遵义市第一期词曲作家创作培训班举办以来,遵义词曲作家们不断进步与成长,取得了丰硕的创作成果。创作作品《加油遵义》《问候遵义》在央视发布,《祝福遵义》上榜新时代贵州之歌,《天边的爱》在央视15频道唱响,还有10余首歌词、歌曲在国家级刊物《歌曲》《词刊》等平台发表。

  此次培训邀请了5位老师进行现场授课和歌词、歌曲作品讲析,通过全面系统的培训,为全市的音乐创作人才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记者 向婧)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1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