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统一战线系统“好课程”评选落下帷幕

2022-11-09 11:34:43  来源: 贵州省社会主义学院

  近日,由贵州省社会主义学院主办的全省统一战线系统“好课程”评选活动经过大半年的努力,终于落下帷幕,成果丰硕。

  此次“好课程”评选活动,共收到来自全省社院系统的参赛课程共105门,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评选出全省统一战线系统“好课程”33门,其中,优中选优,推选出18门参加省委组织部组织的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评比。目前,评选出来的“好课程”已有7门进入省社会主义学院主体班教学,授课评分高达95分以上,深受学员欢迎。其他“好课程”均在市州县实现资源共享,得到充分肯定。

  据悉,为办好此次“好课程”评选活动,省社院强化顶层设计、内外联动、选调跟班的统筹引领,上下撬动“统起来”;注重评比设计、选优评委、办好比赛的细节把关,搭建平台“赛起来”;紧盯邀名师“把脉问诊”、重投入“包装打造”、强沟通“投石问路”的关键环节,整合力量“推起来”,为统一战线系统“好课程”参加全省“好课程”评比注入“强心剂”和“催化剂”。(左秀微)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13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