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徐杰到双堡镇九龙山村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0 16:54:03  来源: 西秀区融媒体中心

   11月5日,安顺市西秀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杰带队到双堡镇九龙山村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三个务必”“三件大事”的重大历史意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西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在双堡镇九龙山村村委会议室,徐杰与镇村党员干部和村民代表座谈交流,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跟大家聊变化、谈获得、话发展,大家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体会,气氛十分热烈。

徐杰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三个务必”“三件大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实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他强调,要坚持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牢记“三个务必”,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着力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要牢记“三件大事”,这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是彪炳中华民族发展史册的历史性胜利,也是对世界具有深远影响的历史性胜利。镇村基层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树立“干字当头、实字为先、站排头、创一流”的创优意识,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接最烫的山芋,身体力行、率先垂范。要立足岗位实际,以党建为抓手,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宣传到田间地头,强化为民服务,加强基层治理,做好群众的引路人、带头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行动指南,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拼搏进取,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期间,徐杰十分关心脱贫群众生活情况,分别前往九龙山村脱贫群众易荣顺、王朝明、陈期秀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脱贫户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宣讲党的政策,传递党的声音,送去党的关怀。在调研九龙山村林下养菌和草莓种植项目时,他强调,乡村振兴的重点是产业兴旺,助农增收是根本。要优化产业布局,多渠道增加村民收入,切实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企业要继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加强科技创新,不断扩大规模和影响,让企业有发展,群众得实惠,乡村得振兴。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13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