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益佰制药上榜“2022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2022-11-11 17:32:4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11月11日电(周远钢)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示2022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入选。本次全国入选的65家企业中,共有3家贵州企业上榜,其中益佰制药贵州医药龙头企业,也是贵州省内唯一入选的医药企业。

  据了解,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实行动态管理每三年复核评价一次,对合格的示范企业予以确认,不合格的撤销称号。益佰制药此次获评“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公司在技术创新领域地位和竞争力的充分体现,是2019年获评贵州省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重要升级,是继2014年9月获评“国家苗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之后又一个国家级创新技术研发荣誉。

  益佰制药是贵州首家上市的民营企业。从2008年获批为“国家级创新型试点企业”到现在获评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益佰制药实现了技术创新从试点到示范的蜕变。益佰制药负责人表示,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提升研发能力,强化创新成果产出,加强创新平台管理,使公司技术创新水平跃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吴雨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20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