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遵义市人力资源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珠海举行

2022-11-11 18:39:56  来源: 遵义日报

  为持续推进珠遵劳务协作,对标先进地区人力资源市场建设和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的经验做法,日前,遵义市人力资源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珠海市举行。

  本次培训由遵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珠海市珠光集团南方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培训主要围绕珠遵人力资源营商环境对比分析、新形势下遵义人力资源工作如何创新等主题进行深入探讨。参加本次培训的40名学员,在珠海格力电器、纳思达、珠海人力资源产业园进行现场观摩教学,与企业代表进行交流探讨,进一步深化学习成果。

  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生动鲜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做实做细人力资源服务工作,切实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据悉,今年来,为持续推进珠遵劳务协作,遵义、珠海两地人社部门积极探索人力资源领域合作新模式,发挥珠海人力资源优势,加大培训力度,为珠遵两地产业协同发展再添驱动源。(记者 杨义霞)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2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