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博爱路社区开展“治风”宣传活动

2022-11-11 18:41:26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南明区博爱路社区为积极推动“治风”工作,树立文明观念,倡导文明节俭,不断提升辖区居民文明程度为目标,近日,博爱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治风宣传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居民发放《摒弃婚丧陈规陋习弘扬时代文明新风》倡议书,共计20余份。引导辖区居民抵制婚丧事大操大办,并向居民讲解移风易俗的意义,倡导居民能够从自身做起,做到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倡导文明节俭的时代新风,自觉做到抵制陈规陋习,厉行勤俭节约,倡导文明简朴的丧葬礼俗。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广大居民群众的思想意识,广泛普及有关移风易俗知识,引导了人们破除陈规陋习,引导群众树立新型生活观,新型婚姻观,新型丧葬观,形成崇尚文明,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2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