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线上线下齐发力 移风易俗入人心

2022-11-11 18:36:21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近期,南明区中华南路街道都司西路社区为持续推进移风易俗活动开展,把移风易俗作为培育乡风文明的催化剂,将移风易俗作为精神文明建设切入点,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采取“线上+线下”模式,移风易俗宣传实现无缝隙、全覆盖引领文明新时尚,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线上,利用联户长、网格微信群、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向辖区群众发送“治风”宣传内容;线下,志愿者则走进居民小区向群众宣讲移风易俗政策知识,引导辖区居民自觉摒弃不良社会风气,倡导文明勤俭新风。

  下一步,将继续积极发挥好党组织引领作用、党员干部示范作用、红白理事会组织作用、志愿服务队宣传作用,形成落实“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其他不办”文明新风尚,有力推动移风易俗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21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