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沙冲路街道组织小区物业召开对垃圾分类工作推进调度会议

2022-11-11 18:34:08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倡导生活垃圾分类理念,提高生活垃圾分类意识,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环保氛围,并根据贵阳市垃圾分类“百日攻坚”会议精神及垃圾分类“五个环节”要求,近日,南明区沙冲路街道组织辖区物业公司召开垃圾分类工作推进调度会议。

  会上,沙冲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金忠对物业公司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面向业主做好“垃圾干湿分、干湿投”宣传,力争宣传覆盖率100%。二要做好垃圾桶布置工作,按照要求摆放到位。三要安排专人做好垃圾二次分拣工作,确保四分类处小区;四要建立湿垃圾收运体现,快收快处。并由沙冲城管中队执法人员汪晓祥队长,向物业公司宣传了“贵阳市城镇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相关条例,同时在会上发放了告知书并和各物业工公司现场签订了承诺书,要求物业公司尽快配合社区开展并落实好垃圾分类工作,打造舒适环保的文明家园。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2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