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爽爽贵阳馨生活 助商惠民暖心季”主题发布会暨“爽身温泉·暖在贵阳”活动启动

2022-11-12 11:45:29  来源: 新华网

活动现场。新华网 周远钢 摄

  新华网贵阳11月12日电(周远钢)为进一步擦亮“爽爽贵阳”名片,提振贵阳冬季文旅消费新活力,助推冬季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11月11日,爽爽贵阳·百城百媒——“爽爽贵阳馨生活 助商惠民暖心季”主题发布会暨“爽身温泉·暖在贵阳”启动仪式在乌当区举行。

  此次活动由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贵阳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共乌当区委、乌当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作为“爽爽贵阳”城市品牌提升打造的重要内容之一,活动聚焦贵阳冬季康养资源,通过汇聚电商、新媒体等多方力量,助商惠民、提振消费、释放活力。活动还通过现场连线的方式推介了乌当、清镇、修文和息烽的温泉及文旅产品。

活动现场。新华网 周远钢 摄

  下一步,贵阳将出台系列政策、措施,推动“爽爽贵阳”从夏季避暑向四季爽游升级,彰显贵阳四季宜人新形象。美团、京东等电商平台将全面融入到“爽爽贵阳馨生活 助商惠民暖心季”活动中,为“爽爽贵阳”城市品牌提升和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活动现场同步启动了“爽爽贵阳”主播达人爽身体验活动,为“爽爽贵阳”合作新媒体平台及“主播达人爽身体验团”授牌。今年冬季,贵阳将会组织更多优秀的主播、达人进行体验和分享,不断讲好“爽爽贵阳”好故事。

[责任编辑: 刘昌馀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2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