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阳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项目广场健身操舞比赛举行

2022-11-13 12:13:35  来源: 新华网

比赛现场。新华网 蔡连素 摄

  新华网贵阳11月13日电 11月11日,由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贵阳市体育局承办的贵阳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项目广场健身操舞比赛在观山湖区举行,来自全市的10支队伍,130余名广场健身操舞爱好者参赛。

  比赛现场,极具西域特色的《丝绸之路》、贵州本土风情的《千年侗歌》、青春活力的《爱你》、振奋人心的《舞动中国》等舞蹈陆续展示。 

比赛现场。新华网 蔡连素 摄  

  作为一支平均年龄只有27岁的队伍,贵阳市交通运营集团代表队的青春活力感染现场众人。“跳健身操舞让我们自己觉得很开心、有活力,也锻炼了身体。”队员乐启婷说,队伍今年刚成立,大部分队员来自一线,工作之余训练备赛。

    贵阳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项目广场健身操舞比赛仲裁牟玉平表示,贵阳市一直在关注广场健身操舞的培训和推广,接下来还将深入社区、乡镇进行广场健身操舞教学和指导,并积极培训社会体育指导员。 

 

比赛现场。新华网 蔡连素 摄 

  近年来,贵阳市先后举办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性体育赛事,旨在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提高群众健康水平,助力贵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蔡连素)

比赛现场。新华网 蔡连素 摄

比赛现场。新华网 蔡连素 摄

[责任编辑: 刘昌馀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2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