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住在贵安有意思——贵阳贵安团购专场贵安置投项目参展侧记

2022-11-14 11:22:38  来源: 贵安智投

  为响应贵阳市总工会、市商务局、市公积金中心、市税务局等部门关于满足广大职工住房需求的号召,贵安置投积极响应,为期两天的贵阳贵安干部职工专场团购活动于11月12日-13日在观山湖区民族大联欢广场举办。贵安置投公司房地产开发项目贵安馨苑、湖山别郡、长岛国际、灡庭雅苑、科创一品、云上桃源项目均参展。

  贵安置投楼盘规避了市场同质化竞争的局面,通过差异性的生活方式展示吸引了大批客户咨询。

  湖山别郡项目

  司法系统定制的小区毛坯房,定位为“懂的人提前布局家族新起点”,为城市错过上一个湖居机会的市民提供又一次机会,在国家级新区旁的月亮湖,重拾错过的湖居生活。

  贵安馨苑项目

  公务员小区精装房,定位为“未来城市中心的C位生活”,打造国家级新区版的“金华园”,周边配套有北师大附中、贵安高铁站、产业集群、市政配套等,项目精装修带地暖、送车位。

  长岛国际项目

  定位为“首套房的超高待遇”,为城市精英群体打造一个真正的生活改善楼盘,周边万达广场、体育场、贵师大附属学校、大学城环城快铁站等,生活极其便利,不管是小区架空层空间还是户型,都是为了让家庭关系更亲密。

  除了这三个在售项目外,还有即将推出的项目:贵安置投中交·云上桃源小镇、贵安置投雅居乐·灡庭雅苑,贵安置投中交·科创一品也一并参展。新项目中科创一品项目值得大家多多关注,项目是公司首个高端改善项目,定位为“城市创始人的酒店式社交生活场”,未来是为城市开拓者提供的专属生活社交空间,也是城市间头部人物的交流聚集地,将于明年年中面市。

  经过8年发展的贵安新区,各项基础配套均已落地。当前,新区的购房优惠政策诚意十足,尤其是1万+N万的人才补贴政策和购房发放消费券两大特色政策。

  人才补贴政策

  2022年8月1日至2023年7月31日期间,在贵安新区直管区购买商品住房并完成《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登记的购房人给予每套1万元购房补贴。对于在贵安新区直管区创业和就业的人员,购买首套房除享受前述每套1万元购房补贴外,按学历、职称分别还可以再获得博士或正高职称人才3万元、硕士或副高职称人才2万元、高级技师1.5万元、大专及本科1万元的人才购房补贴。但对同时满足本条多项购房补贴的,按照最高等次只选一项进行发放。除了人才补贴,贵安新区直管区高校在读的大学生在贵安新区直管区购买首套房的,在每套1万元购房补贴基础上另加1万元,合计可获得2万元购房补贴。

  按购房契税发放消费券

  活动时间2022年11月1日-12月31日,由各区(市、县、开发区)政府(管委会)、贵安新区主办。2022年4月28日后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90平米以内100%发放消费券,90平方米以上,按所缴纳契税80%发放消费券。2022年4月28日以前签订合同的,按所缴纳契税30%发放消费券。

  有团购的价格优惠和政府的政策加持,本次针对全市广大职工的团购活动,现场高潮不断,吸引了大批有意向的购房职工咨询参观,充分体现了广大购房者对于贵安新区未来发展及贵安置投各项目的高度认可。贵安置投除了提供优质房源外,还提供看房车、看房礼、团购优惠等专属福利。在首日,置投公司展点共计接待客户196组,其中有25组客户表示将于近期来到新区实地看房。

  本次贵安贵安干部职工团购专场活动,贵安新区得到了市民的高度关注。各项目的充分展示让大家看到了不一样的贵安新区,一个全新面貌的贵安置投。贵安置投深耕新区、紧跟时代、积极发挥社会责任,将持续为市民提供更多更好的生活方式选择。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26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