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100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首播 ​党的二十大代表、市委书记李刚首期开讲

2022-11-14 18:09:52  来源: 六盘水日报

  今日起,由中共六盘水市委宣传部策划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将通过电视、手机客户端以及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平台持续推出,推动全市形成全面宣传宣讲、全面学习贯彻的良好氛围。据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第1期为党的二十大代表、中共六盘水市委书记李刚同志宣讲的《牢记三个纲领 走好四条路子》,敬请社会各界关注。

  创新用活载体、丰富方式方法,以“微宣讲”形式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旨在充分发挥融媒体传播优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走深走实,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中共六盘水市委宣传部策划邀请了全市有关领导干部、专家学者、先进模范、基层一线代表等录制100余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短视频。“微宣讲”将理论阐释与生产生活实际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宣讲方式,以小切口宣讲大道理,以“小人物”反映“大时代”发展变化。

 

[责任编辑: 李涛涛]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26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