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阳中濠国际酒店开业!云岩区重要招商引资项目落地

2022-11-14 18:11:38  来源: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11月11日,位于中华中路时代广场的贵阳中濠国际酒店正式开业,标志着云岩区住宿业又一重要招商引资项目顺利落地。

云岩区文旅局供图

  今年以来,作为省会城市中心城区,云岩区切实把旅游产业化作为“强省会”行动的重要支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以创造高品质生活为重要名片,全力做大做强旅游业,奋力推动旅游大提质,强力推动全区“强旅游”取得重大突破,以旅游产业化助力区域高质量发展。

  具体工作中,云岩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始终把促进住宿业繁荣发展作为推进旅游产业化的关键一环,高度重视社会资本的市场化作用,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因地制宜研究住宿业发展规划,全力强化招商力度,全面挖掘存量、开发增量,全力优化全区住宿业结构。

云岩区文旅局供图

  当天开业的中濠国际酒店,是云岩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开发住宿业增量、助力旅游产业化的众多成果之一。该项目位于贵阳市云岩区中华中路381号时代广场北楼,由贵阳贵濠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投资,中濠酒店集团负责运营,是中濠国际酒店落地贵阳的首店,总投资5000万元,总面积约10000平方米,酒店设有轻奢客房共150间及大堂吧、自助餐厅、会议室、健身房洗衣房等配套功能。中濠国际酒店的开业,将进一步丰富云岩区住宿业结构,促进住宿业良性发展。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2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