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观山湖区这场空间演绎文化活动带你沉浸式体验艺术之美

2022-11-14 18:25:22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市民驻足观看。

  11月12日,一场集合书画作品展览、小提琴演奏、写生创作的空间演绎文化活动在观山湖区城市绿道林城东路段举行。

家长带着孩子一同看展。

  当天,现场展出的50余件书画作品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看。不仅如此,为了能够让市民群众近距离感受艺术的魅力,主办方特别将写生创作和小提琴演奏移至活动现场,丰富了现场市民群众的观赏体验。家住金华园街道的许阿姨是一名艺术爱好者,她连声称赞:“这个活动不仅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现场体验感也很强,极大体现了艺术与公共空间相结合、融入公众的艺术概念。”

小提琴演奏表演。

  据悉,此次活动由观山湖区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区文化馆承办,将城市绿道与空间演绎相融合、将文旅品牌与城市文化相融合,旨在助力构建观山湖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提升基层公共文化阵地建设水平,提高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供给能力。

现场写生观山湖一景。

  “观山湖区2022年空间演绎系列文化活动基于‘遇见观山湖’的文旅品牌,立足辖区不同的城市街道空间,将不定期开展空间演绎进社区、进公园、进村寨等文化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需求。”区文化馆活动培训部负责人董梅说。(叶舒)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27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