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镇宁白马湖街道联合多部门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2022-11-14 17:41:49  来源: 镇宁县委宣传部

专项整治行动现场

  为进一步做好街道环境卫生整治,配合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群众一个干净、宜居、优美的生产生活环境。11月11日,白马湖街道联合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交通运输局、县交警队等多家部门到城南农贸市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暨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围绕“文明城市”创建要求,针对平时整治工作中出现的劝而不退、改不彻底、改而复返等重、难点问题,通过多部门联合行动的方式,表明整治不彻底决不收兵的态度,用立行立改的工作作风增强整治工作的威慑力和影响力,打消商户、住户“推一推,拖一拖、等一等”等软钉子念头。

活动现场

  据统计,此次行动共计出动整治人员30余人,劝退占道经营户40余户,处理杂物乱堆、撑杆搭棚现象10处,消除环境卫生死角5个,清运垃圾杂物2车。

  下一步,白马湖街道将继续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凝聚力量、迎难而上,把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为老百姓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文明宜居的生活环境。(王婕 苏克永)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27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