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定:爱心超市每月为环卫工人送大米 持续3年不间断

2022-11-15 16:37:33  来源: 贵定县融媒体中心

  “叔叔,阿姨,我念到名字的,请过来领取大米……”

打包好的爱心大米

  在贵定县昌明镇,有一家“爱心超市”,3年来坚持每月8日为辖区内环卫工人免费送大米,为他们搭建一座“爱心桥”,送去点滴温暖。

  11月8日,在昌明镇百洋超市门口,摆放着几十袋大米,环卫工人们正有序地排着队领取该月超市赠送的大米。曾德芝是一名环卫工人,今年60岁,家里有五口人,从2019年至今,她一直得到百洋超市的帮助。

环卫工人登记领取爱心大米

  昌明镇环卫工人曾德芝说:“这是我们今天领的米,每个月8日我们都来超市领米,我们已经连续来这里免费领了三年的米了,这个老板人很好,很照顾我们环卫工人,我们每个工人都很开心。”

  据了解,当天百洋超市为40位环卫工人送出100公斤大米。百洋超市多年来一直坚持慈善事业,除了每月的8日免费送米,逢年过节,还会开展送饮料、送日常用品等活动。自2019年以来,共为环卫工人送出大米3600公斤,生活日用品4000余件,受助群众1000余人次。

环卫工人领取爱心大米

  昌明镇百洋超市现场负责人郑梅说:“我们这样做,就是希望能为这些辛苦的环卫工人献上一点点关爱,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杨兰 张芸)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29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