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固达电缆:冲刺第四季度 生产不停步

2022-11-15 17:34:23  来源: 安顺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位于安顺高新区夏云工业园的固达电线电缆(集团)有限公司,专注于电线电缆的研发、生产与营销,其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交通、城市建设、家装等领域。眼下,企业正全力以赴抓生产,确保完成年度生产任务。

  走进固达电线电缆(集团)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机械轰鸣,生产线上一片繁忙,工人们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工期、赶进度,全力以赴投入生产。

  “我们‘三层共挤’是中压电缆生产最关键的环节,进入四季度以来,我们每天都加班加点地生产,已连续生产了十来天了,接下来要继续生产半个月左右,争取如期完成目标。”固达电线电缆(集团)有限公司中压电缆交联工序主机手赵志军说。

  进入第四季度以来,固达电线电缆(集团)有限公司科学调度人员和物资,确保正常生产,按时交付订单。在厂区仓储区域,记者看到,工人们根据订单点货,叉车来回穿梭,起重机起吊装卷筒电缆,一件件、一箱箱包装好的电缆产品陆续装车,即将发往全省、全国各地。

  “订单量主要来自四川、山东等省,各省份都有,接单方式主要采用线上接单和线下话务员接单两种模式,第四季度目前订单量接到5个多亿。截至目前,已经完成3个多亿的发货量,接下来我们将不断提高我们的服务,更好的完成订单的交付效率。”固达电线电缆(集团)有限公司客户部经理张磊说。

  固达电线电缆(集团)有限公司致力于35千伏及以下电力电缆、控制电缆、架空电缆、架空绞线、橡套电缆、通信电缆、家装电线的研发、设计、制造、营销与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交通、城市建设、家装和电子行业配套等领域。为了完成年度生产任务,企业寻找战略合作伙伴,提前做好每月预定原材料的采购,组织员工开足马力生产,加速完成订单交付,确保生产销售稳步增长。

  “生产订单是充足的,车间的机台都是满负荷生产的,每天大概完成600万的产值。近期订单比较多,发往云南、广西、四川的项目,目前车间正在生产低压电缆、中压电缆、还有家装线、辐照线都在全部生产。重点正在做的就是云南彝良的光伏发电的一个项目,在第四季度能够完成我们年初的既定生产目标。”固达电线电缆(集团)有限公司厂长肖秋雷说。

  据了解,今年,固达电线电缆(集团)有限公司计划完成产值20亿元,截至目前,已完成17亿元。企业正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冲刺第四季度。(张辉)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3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