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办公室系统“强作风 强能力 服务高质量发展”公文处理业务培训会议召开

2022-11-15 17:00:58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安顺经开区办公室系统“强作风 强能力 服务高质量发展”公文处理业务培训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安顺市委办公室 安顺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公文“快办、快审、快呈、快享”工作机制>的通知》《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公文处理工作考核方案>的通知》精神,通报2022年度经开区保密、电子政务、档案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调度。

  会议要求,经开区办公室系统要主动担当作为,强化沟通协调、以文辅政、狠抓落实的能力,提高办文办会办事的规范化水平,提高工作效率,真正发挥参谋助手作用;要充分认识做好保密、电子政务、档案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相关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举一反三,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以高质量服务助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陈良琼)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3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