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西秀区第三方机制管委会组织召开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管理委员会联席会议

2022-11-15 17:03:32  来源: 安顺西秀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西秀区涉案企业合规工作第三方监督评估管理委员会联席会议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何午,区检察院副检察长葛彦燕及区工信局、区公安局、区财政局等18家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

  此次会议系第三方机制管理委员会成立之后召开的首次会议,会议召开的目的是就如何组建西秀区人才库集思广益,以及下一步如何顺利开展全区的企业合规工作。

  会上,区检察院副检察长葛彦燕向大家解读了《西秀区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实施办法》,并通报了本年度西秀区辖区内开展企业合规工作3家企业的具体情况:西秀区辖区内开展了1件非涉案企业合规工作,目前已完成了中期评估;开展了2家涉案企业合规工作,1件已进入评估阶段,另1件已获得批复,合规工作已经开始启动。

  最后,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何午向所有成员单位提出工作要求。第一,高度重视,依法依规做好评估工作。各职能部门不仅要关注自身的工作职责,非本部门的工作也应该要给与咨询解答,给与企业真正的帮助。第二,强化服务,切实帮助企业。只有服务好企业,企业壮大了,经济才能更好发展,营商环境才能得到优化。第三,加强统筹协调,充分发挥联席会议机制的作用。第三方机制管委会应精准施策,推动企业合规工作的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3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