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黄平县上塘镇开展“关爱生活 共享健康”助残惠民活动

2022-11-15 17:05:51  来源: 黄平县人民政府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残疾人优惠政策,营造全社会倡导扶残助残良好风尚,构建和谐文明进步的社会环境。近期,由上塘镇携手社会爱心企业广东省中山市西德曼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关爱生活·共享健康”助残惠民活动。

  据悉,此次物资捐赠共分为三批,第一批物资为14箱56瓶2斤装的广州汰渍洗衣液,目前已全部发放给辖区困难残疾人家庭,第二批物资为家用电器,第三批物资为残疾人辅助器材,这两批物资将在后期由爱心企业广东省中山市西德曼电器科技有限公司陆续送达后,再分配给有需求的残疾人家庭。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切实践行以“关爱残疾人”为宗旨,用实际行动为弱势群体送温暖、解忧难、办实事。下一步,上塘镇将持续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助残活动,营造扶残助残和关心理解、支持帮助残疾人的浓厚氛围,让残疾群众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3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