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黄平县人民医院到翁坪乡牛岛村开展义诊活动

2022-11-15 17:05:10  来源: 黄平县人民政府网

  近日,黄平县人民医院与翁坪乡卫生院携手在翁坪乡牛岛村展开了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前,牛岛村通过广播、入户宣传等方式积极宣传本次义诊活动内容,向广大村民告知本次活动的开展时间、地点、疾病检查范围等内容,明确告知群众本次义诊全程免费,打消群众心中疑虑,积极鼓励群众按时前往活动地点进行身体检查治疗,为本次活动成功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义诊活动中,村民积极向医生咨询,通过告知自己的身体状况,积极配合检查治疗。通过多种方式检查身体各项健康指标,医生在检查得出结果之后,积极向村民告知生活注意事项,并教授一些体操、养生方式等,对预防高血压、糖尿病等中老年常见疾病作指导。

  通过本次活动,让村民了解了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对于症状轻微的病症也做出针对性的预防措施,极大的增强了人民群众的体质,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30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