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云岩区金关街道党工委书记王于恒: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2022-11-16 10:49:07  来源: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党的二十大报告处处体现民生,彰显着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拼搏奋斗、担当作为。”谈到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云岩区金关街道党工委书记王于恒倍感振奋。

  王于恒表示,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金关街道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服务好群众的新思路、新模式、新路径,不断更新工作理念、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在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的基础上聚焦群众急难愁盼,以“致广大而尽精微”的姿态把难事办成、把好事办实、把能事办快,不断以“好服务”撬动“大民生”,切实解决辖区1.8万常住人口及6.2万流动人口的住房、医疗、救助、帮扶、就业等配套问题,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十分丰富,要想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走入群众‘心间’,就要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宣讲学习。”王于恒表示,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金关街道将突出顶层设计,在“整体学习有谋划、长期落实有规划、近期宣讲有计划”上发力,着力提升贯彻落实系统性;聚焦中心大局,在“按需培养同发力、因需施教精准学、因材施教重成效”上统筹,着力提升贯彻落实针对性;注重与时俱进,在“用好新媒体、打造新基地、拓展新平台”上用心,着力提升贯彻落实融合性,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金关街道落地生根。

  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谈及接下来的工作重点,王于恒表示,街道上下将坚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切实把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环境整治、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放在心上,引导辖区党员干部在实际工作中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反复学、认真学、创新学,做到在思想上充电,在精神上补钙,在工作上加油,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真正做到与党同向、与民同心、与时同行,昂首阔步在新征程上描绘新篇章。(陈飞宏)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3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