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遵义市教体系统体育工作业务培训班开班

2022-11-16 15:32:47  来源: 遵义日报

  11月14日,为期5天的遵义市教体系统体育工作业务培训班在市体校开班,来自各县(市、区)教体局、部分学校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围绕体教融合、竞技体育、学校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赛事组织等开设课程。培训班邀请了首都体育学院原校长钟秉枢、清华大学体育产业发展中心主任王雪莉等全国知名专家教授开展线上教学,以及省体育经济发展中心、省体育科学研究所、省教育厅体卫艺处等有关负责人及专家现场授课,通过“理论授课+现场观摩+交流研讨”的方式,培养复合型体育管理人才,不断推动我市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记者 何骥淯)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32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