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赤水葫市派出所民警送证上门暖人心

2022-11-16 15:29:22  来源: 遵义日报

  “你们不仅上门来照相,还把办好的身份证送到我家里来,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近日,赤水市葫市镇高竹村李开莲从民警手中接过新办的身份证时,满怀感激之情。

  这是赤水市公安局葫市派出所积极探索民生警务新路、持续巩固“双提升”成果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葫市派出所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不断延伸和拓展服务范围,优化服务效能;积极为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特殊群体开展上门办证、送证上门等便民惠民活动,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目前,该所共开展预约办证45人次、送证上门64人次。

  同时,在为群众送证上门过程中,民警还广泛向群众宣传防范电信诈骗、抵制非法集资、禁赌禁毒、道路交通和消防安全等知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法治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李志强)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3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