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册亨:培训企业致富带头人

2022-11-17 21:39:56  来源: 贵州日报

  “通过这几天的培训,我学到了不少新理念和实用技能,尤其是直播营销这方面。”11月7日,由册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结业,54名参训学员培训后表示收获颇丰。

  参训的54名致富带头人包括该县村干部、大学生村官、返乡创业人士、农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此次培训为期7天,采用理论培训、案例分析、参观实训等方式,围绕企业创办运营、农产品网络营销模拟实战等内容展开,参训学员观摩学习县内发展成效明显的农业产业基地,与基地负责人交流取经,进一步增强创业增收能力和水平。

  “乡村振兴,人才是关键,拓宽、提升‘领头雁’的致富思路、创业本领,通过他们影响和示范,可以引领更多群众发展产业。”册亨县人社局局长向明进说,下一步将持续组织开展致富带头人创业培训,为“头雁”赋能助推本地产业发展,让更多劳动力实现就近就业。(记者 匡奇燃 通讯员 庞忠美)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36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