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2022年云岩区人才服务专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2022-11-17 21:13:54  来源: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11月15日上午,由中共云岩区委组织部主办,贵州财经大学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承办的2022年云岩区人才服务专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区属国有企业和部分重点企业代表共69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受云岩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廖光力同志委托,区人才工作分管领导就提升思想认识、强化职责使命、推动工作落实对各位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

  开班第一课上,贵阳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刘海以“贵阳市人才工作实践与探索”为主题,围绕对人才工作的认识、理解和贵阳市人才工作的总体情况、政策情况、主要做法等方面展开介绍,并结合实例分析了贵阳市的人才吸引力,从“建机制、强产业、搭平台、重保障、强培育、抓重点、促协同、优政策、重宣传”等方面分享关于下一步人才工作的思考。

  据介绍,本次培训为期4天,是继2021年人才服务专员培训班后的第二期专题培训。培训将继续坚持务实解决问题的导向和切实服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邀请的授课老师有全国知名的人才学专家,专门从事贵州省人才研究的教授及来自省、市、区从事人才工作的相关领导。课程注重宏观与微观、理论与实操的融合,采取理论教学、案例教学、专题研讨相结合的形式,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省市人才政策解读、人才工作实务等内容展开学习。本次培训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人才工作服务水平,建强人才工作队伍,为“强省会”行动要求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智力支持。

  参加培训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牢把握“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营造人才发展良好环境,以优质的人才服务促进云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张钰佳)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36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