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南明区举办2022年大型综合专场招聘会

2022-11-17 20:29:22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为切实发挥好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作用,进一步畅通公共就业服务渠道,为广大求职者和企业搭建优质就业服务平台,近日,南明区人力资源市场(南明区零工市场)举办2022年南明区大型综合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共邀请了50余家企业,提供全职岗位1000余个、零工岗位200余个,涵盖了新媒体、金融、物流、IT技术等多个行业领域,现场应聘人员200余人,收到有效简历80余份。

求职者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

  据悉,南明区人力资源市场自2022年10月重新规划布局后,搭建了以服务零散务工人员为主要职能的零工市场,进一步补齐南明区在灵活就业服务方面的短板。目前,南明区人力资源市场已经全面开放,现场设有企业服务、公共服务、零工市场等多个功能区域,可提供多层次的公共就业服务内容,并将于每周二、周五定期举办现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下一步,南明区人力资源市场将积极搭建“互联网+新媒体+现场”的立体式就业服务供需平台,加大对服务事项宣传力度,提高求职者和用工企业的知晓度和认可度,努力营造良好的就业服务氛围,促进公共就业服务内容更加充实、就业信息更加通畅、劳动者就业保障更加有力。(杨婷)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36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