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花溪公安分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2022-11-17 21:29:43  来源: 贵州日报

  近日,花溪公安分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讲座邀请到贵州省委党校副校长邓献辉授课,围绕几方面内容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讲座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精彩分析,更有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解读,对于花溪公安全体民警、辅警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谋划好公安工作、履行好使命任务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通过此次授课,不仅强化了分局全体民警、辅警的理论学习、提高了党性修养、强化了责任担当,还增长知识、开阔视野、增强信心。大家一致表示,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履职的强大动力,在具体工作中努力奋斗,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朱迪)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36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