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坝区开展“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老年人健步走活动

2022-11-17 21:36:26  来源: 安顺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11月11日,平坝区“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老年人健步走活动在杨柳湾湿地公园举行,来自全区体育爱好者、老年人共1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队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满满的笑容,表达了老人们健康生活的幸福和喜悦。此次健步走全程约4公里。

  “我们老年人要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学,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希望所有的老年人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退休教师刘继华说。

  “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树立健康生活意识,加强自身锻炼,用良好的身体素质过好幸福的晚年生活。” 退休教师宫玉霞说。

  据悉,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老年人“摆动双臂、迈开双腿、走出健康、走出幸福”,增强老年人健身意识和身体素质,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培养强健的体魄和坚忍不拔的毅力,掀起全民健身新高潮。

  “下一步我们要将全区老年人活动更好的开展起来,让老年人健康运动得到更好的发展。”平坝区老年体协主席徐静波说。(江群勤)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36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