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州省工信厅副厅长金必煌到平坝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

2022-11-17 21:38:05  来源: 安顺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11月16日,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金必煌到平坝区开展工业领域专项协调服务行动调研,安顺市工信局局长宋春雨,平坝区委常委、副区长李隆,安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冉玉和及省市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金必煌一行先后来到固达电线电缆(集团)有限公司、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走访、听取相关企业负责人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发展规划等情况。金必煌表示,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加强产品的自主研发,做好市场调查,生产出更多满足大众需求的产品。要瞄准更高目标,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抢占更大市场份额,继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中,金必煌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联系,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配合联动,“一盘棋”“一股劲”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服务,把项目抓牢抓实,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要切实增强聚焦主责主业、加快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不断强化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水平,管理好、服务好、保障好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作为,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提高工作效率,不断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陈勇)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36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