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塘:这头疯牛伤人 幸亏特警及时赶到

2022-11-18 16:03:00  来源: 平塘县公安局

  近日,贵州省平塘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快速反应,成功处置一起疯牛伤人事件,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10月9日13时30分许,平塘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接指挥中心指令称:在平塘县者密镇某村一农户家中的牛突然发疯失控,已将两名村民顶伤,极具攻击力,严重危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接到指令后,特巡警大队闻令而动,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到达现场后,立即向村民了解相关情况。据报警人反映,自家栓在屋旁的牛因受到惊吓后失控乱冲乱撞,多次尝试控制未果,并疯狂追逐村民。经现场勘查后,发现疯牛已经逃窜。由于周边树木茂盛,一时无法确认疯牛具体位置。在报警人的带领下,大约20分钟后,在某树林处找到失控的疯牛。为防止事态进步一扩大,伤及更多村民,经与报警人现场沟通协商后,决定对疯牛采取击毙措施。

  经特巡警精心组织,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疯牛被击毙应声倒地,一起危及群众的安全隐患被彻底消除。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38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