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啦啦操进校园·助力体教融合”公益项目在贵阳启动

2022-11-18 18:03:2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11月18日电(周远钢)11月18日,“茅台王子·明亮少年”——“啦啦操进校园·助力体教融合”公益项目在贵阳启动。“茅台王子·明亮少年”公益基金向贵州省体育发展基金会捐款300万元,将进一步助力贵州体教融合发展。

捐款仪式。新华网 周远钢 摄

  据了解,啦啦操集体操、舞蹈、音乐、健身、娱乐为一体,是一项充满阳光、时尚和团队精神的大众体育运动,目前已在贵阳、遵义等四地校园内相继开展,受到师生欢迎。

贵州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华平致辞。新华网 周远钢 摄

  贵州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华平表示,贵州省体育局将持续和贵州省教育厅携手合作,建设好学校体育的基础性工程,深入开展好“啦啦操进校园·助力体教融合”公益项目,不断推动学校体育文化向多功能、多角度、多元化方向发展,让师生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体育之美、教育之美和文化之美。

项目启动。新华网 周远钢 摄

[责任编辑: 王雪松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39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