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妇联开展“送法进乡村 普法入民心”法治宣传活动

2022-11-19 11:49:58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安顺经开区妇联组织幺铺镇机关妇女干部职工、村居妇联主席代表50余人在幺铺镇开展“送法进乡村 普法入民心”法治宣传活动。

安顺经开区妇联开展“送法进乡村 普法入民心”法治宣传活动。陈荣庆 摄

  活动中,贵州同舆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围绕《民法典》《反家庭暴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运用典型案例,以案释法,从妇女与子女间的权利和义务,抚养、助养与扶养的关系,家庭暴力产生的原因及危害,面对家庭暴力如何维权等方面作普法宣传讲解。

  活动的开展旨在提升广大妇女群众维权意识和法治素养,依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促进家庭文明幸福,社会和谐稳定,助推平安经开区建设。(陈荣庆)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38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