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1-19 11:18:31  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

踔厉奋发谱华章,勇毅前行向未来

——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

  10月17日上午,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开展交流研讨。

  会上,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就学习心得体会和下步贯彻落实举措进行了分享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伟大成就,以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是当之无愧的伟大政党;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汲取奋进力量,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经过此次研讨活动,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一定要迅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努力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及任务;作为中后台员工,要尽职尽责完成好本职工作,为分行前台业务提供最坚强的保障与支持,为分行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38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