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观山湖区成立“HR联盟” 全力推动人才高质量发展

2022-11-19 09:16:12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11月17日,“创聚观山”观山湖区“HR联盟”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HR联盟”成立仪式在贵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并向观山湖区“HR联盟”成员单位进行授牌。辖区内3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

  据悉,为借助中国贵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落户辖区优势,充分发挥人力资源汇集效应,全力打造“人才蓄水池”新高地,吸引更多青年人才来观山湖区就业创业。观山湖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观山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邀请辖区规上企业、重点企业和优秀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共同发起观山湖区“HR 联盟”,围绕观山湖区人才“引”“育”“用”“留”四大工程,全力推动观山湖区人才高质量发展,为“筑人才·强省会”行动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联盟成立后,将搭建起政府、企业、人力资源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桥梁,让三方用好用活人力资源政策,共享人力资源服务供需信息,为观山湖区打造高质量、专业化、示范型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和品牌;同时吸引、汇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形成“资源+资金”“人才+项目”“产业+服务”的人力资源产业生态,为企业人力资源从业者搭建学习交流圈,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

  “联盟成立后不仅可以帮助我们企业解决企业招工难、留住人才难的问题,还可以更好的积累资源,实现资源互换、共享,把更多人才留在观山湖区、留在企业。”贵阳中安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楠说道。

  下一步,联盟还将陆续组织开展人才政策宣讲、红色主题观影活动、红色文化实践教育、素质拓展团建、人力资源HR论坛、观山湖区“HR联盟”杰出HR人物评选等多场活动,为HR提供交流沟通、行业互鉴、充电蓄电的机会,让联盟成为大家学习的“充电站”、交流的“大本营”、行业的“聚宝盆”。(邰芯雨)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39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