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阳市第四届“甲秀杯”业余网球邀请赛开赛

2022-11-21 08:42:5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11月21日电 11月19日,2022年“共享新时代·全民健身贵阳行”贵阳市第四届“甲秀杯”业余网球邀请赛在贵阳市金阳网球中心开赛。

开球仪式。新华网 蔡连素摄

参赛代表队。新华网 蔡连素摄

  本届赛事为期2天,设有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常青组男双、混合双打、劲松组男双5个组别,吸引了来自全省各个市(州)的17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比赛现场。新华网 蔡连素摄

比赛现场。新华网 蔡连素摄

  初冬已至,气温骤降,并未削弱运动员们对网球运动、体育竞技的热情。赛场上,运动员们专注、灵巧地转身挥拍、切削放短、大力扣杀,一记记好球引发全场欢呼,激烈的对决将现场气氛推至一阵又一阵高潮。

  据悉,“甲秀杯”业余网球邀请赛,是贵阳倾心打造的本土业余网球赛事IP,自2019年10月起步,经过4年的积累与成长,近2000名业余网球爱好者的参与,吸引了来自全省甚至全国近25万观众的目光,全民参与网球运动的热情持续高涨,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的积极性也得到进一步提升,众多如李思婷等优秀业余网球运动员也随着贵州网球的发展而不断成长与蜕变,为贵州网球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

比赛现场。新华网 蔡连素摄

比赛现场。新华网 蔡连素摄

  赛事由贵阳市体育局主办,贵阳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观山湖区文体广电旅游局、贵阳市网球协会承办。(蔡连素)

[责任编辑: 邓娴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42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