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福泉:民警找回丢失手机 群众赠锦旗表谢意

2022-11-21 17:31:09  来源: 福泉市人民政府网

  近日,福泉市凤山镇羊昌河村村民潘女士手持印有“人民警察为人民,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凤山派出所,以此表达对派出所民警帮助她找回遗失手机的感激之情。

  11月7日13时,凤山派出所民警沈枝军接到潘女士报警求助称,不慎将自己的手机丢失,急需民警帮助寻找。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潘女士在乘坐公交车回家时,不慎将自己的手机丢失在公交车上,下车后才发现手机不见了,非常着急,向民警求助。潘女士还补充说手机里面有孩子成长的照片,记录了孩子慢慢长大的点点滴滴,对她非常重要,麻烦民警帮忙找回”。

  民警在详细了解手机基本特征和丢失过程后,一边耐心安抚潘女士焦急的情绪,一边迅速调取凤山到羊昌河公路沿途及车站监控,经过5个小时的视频查看和走访调查,成功将遗失的手机找回并完整地交到潘女士手中。

  “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到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潘女士领回失而复得的手机后,心里十分感动。为对凤山派出所民警热情服务、全心为民的工作精神表示衷心感谢。

  警方温馨提醒:外出时要看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物品,谨防丢失或者不必要的损失;一旦发现物品丢失,应当立即报警,以便警方迅速调查挽损,最大限度避免财物损失。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44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