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2022观山湖区“社区世界杯”足球赛开赛

2022-11-21 17:19:05  来源: 新华网

开幕式现场。新华网 卢志佳 摄

  新华网贵阳11月21日电(卢志佳)11月20日,由贵阳市观山湖区人民政府主办,观山湖区文体广电旅游局承办的2022观山湖区“社区世界杯”五人制足球赛在奥林匹克运动中心举行开幕式及揭幕战。

11月20日,贵阳市副市长龙丛为赛事开球。新华网 卢志佳 摄

  贵阳市副市长龙丛,观山湖区委书记罗杨,观山湖区委副书记、区长秦永康,贵阳市体育局局长饶祖跃,观山湖区副区长马建宏,万达投资集团高级总裁助理兼南区副总裁、贵阳城市公司总经理涂建屏,贵阳市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山虎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揭幕战比赛中。新华网 卢志佳 摄

揭幕战比赛中。新华网 卢志佳 摄

  开幕式现场设置了三轮抽奖环节,奖品有GUI live house 现场体验套餐劵、贵州凤英瑞美体育赛事有限公司提供的马术体验券、赛易斯体育体验券以及万达投资集团贵阳城市公司赞助与卡塔尔世界杯相关的礼品。

  开幕式后,龙丛为赛事开球,揭幕战正式打响。赛场上球员们英姿飒爽,传球、急停、射门,精彩瞬间不断,球迷们呐喊助威不断。

揭幕战比赛中。新华网 卢志佳 摄

揭幕战比赛中。新华网 卢志佳 摄

  据悉,本次赛事吸引了32支队伍报名,参赛运动员300余名。比赛采用分组淘汰制,小组前两名的队伍将进入第二阶段进行1至8名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赛事赛程和世界杯保持同步,比赛全部安排在周末进行,1/4决赛四场比赛安排在12月11日进行,半决赛安排在12月17日进行,3/4名、决赛安排在世界杯决赛同一天(12月18日)下午进行,12月18日傍晚举行颁奖典礼,12月18日晚上11点在贵阳奥体中心广场集体看世界杯决赛。

揭幕战比赛中。新华网 卢志佳 摄

揭幕战比赛中。新华网 卢志佳 摄

  以卡塔尔世界杯为契机,观山湖区精心策划了“社区世界杯”赛事活动,并以足球为媒介,将相继推出“好玩的夜YEAH!”“足球狂欢”“业余明星球员”“足球宝贝”等系列活动,通过足球系列赛事活动点燃冬日的激情。

[责任编辑: 邓娴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44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