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海口在贵阳发布旅游新线路 欢迎“贵”宾览椰城

2022-11-21 18:54:5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11月21日电(黄勇)“喜迎贵宾览椰城”贵琼(海口)旅游同业交流会暨海口旅游新线路推介会20日在贵阳举行,现场连线直播了海口的实时夜景,发布了以美食、美景、美文化为主体的海口五日游的旅游新线路,为贵阳游客游览海口提供了新选择。

交流推介会现场。新华网发

  新线路覆盖了海口的特色旅游景点和著名景区,包括海南省博物馆、700年历史骑楼老街、南洋往事演出、船游红树林、6公里海岸线海口沙滩观景等。美食中安排了海口优质舒适用餐环境的海边烧烤、现捞海鲜自选加工、当地特色辣汤饭,连理枝特色农家乐等。

  海口又称椰城,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也是一座富有海滨自然旖旎风光的南方滨海城市,同时在邮轮游艇、免税购物、免签旅游等多方面享有政策优势。这次交流推介会由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海口市旅行社协会、贵州省海南商会、贵阳市旅游行业协会旅行社分会协办。交流推介会希望借助海口贵阳两地旅游资源特色差异、文化相通的条件,通过政府引导、文化先行、多方参与的方式,加强贵阳和海口两地的文旅交流合作,实现资源的互补、客源的互送,共同开拓旅游市场。

推介会现场,嘉宾参观海口特色旅游商品展示区。新华网发 

[责任编辑: 邓娴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45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