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吉利汽车:学思践悟 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红色动力

2022-11-21 18:17:13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自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连日来,贵州吉利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组织举办了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11月9日,贵州吉利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联合观山湖区纪委区监委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廉洁清风进企业”活动。当天,区纪委区监委有关负责人用理论宣讲+事例讲述的形式,为吉利汽车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课。大家认真聆听,不时拿出纸笔记录,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贵州吉利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为公司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想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企业落地生根,仅靠集中学习是远远不够的。”贵州吉利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谷建刚说,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除了要有接地气的“群众语言”以及“面对面”“近距离”的宣讲方式以外,还可以组织开展多形式活动为学习“加码”。

  “为进一步激发员工们爱党、爱国的热情,10月28日,我们组织公司所有党员及管理员前往金华镇翁井村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谷建刚说,当天,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在活动中重温和感悟革命历史,追寻红色记忆,回顾党的发展历程。

该公司组织党员在金华镇翁井村初心使命馆参观学习。

  “11月7日,我们公司还组织党员前往金华镇蒿芝塘社区开展敬老活动。活动中,党员们与老人们促膝围坐,面对面地亲切交谈,认真倾听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并和老人们一起包饺子,观看红色电影,活动现场充满了笑声,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吉利及社会的温暖和关心。”谷建刚说,当天,还为他们送上了杯子、牛奶等生活物资。

  除此之外,该公司还组织开展了主题漫画比赛等系列活动。“接下来,我们将持续举办系列活动,让企业党员及职工接受最新鲜、最生动,有生气、有活力的先进理论思想,把生产一线变成‘学习一线’‘战斗一线’,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红色动力。”谷建刚说。(廖兴丹)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45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