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观山湖区彩绘剧本音乐汇在西南商贸城共绘好玩的“Yeah”

2022-11-21 18:19:47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11月18日,一场活力四射的彩绘剧本音乐汇在观山湖区西南商贸城开启,精彩的周五“夜yeah”活动让商贸城的夜经济增添了时尚气息。

彩绘剧本音乐汇。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观山湖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区文化馆、贵州魔法棒文旅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遇见观山湖——“好玩的夜yeah”之“世界的理想·彩绘剧本音乐汇”。

剧本小组合照环节。

  观山湖区创新将旅游景区、博物馆、综合性商贸城等融入沉浸式剧本体验,旨在打造观山湖系列沉浸式旅行新玩法,刺激辖区夜经济,促进文旅消费活力。此前,该区已创新打造了景区、场馆➕剧本杀的观山湖系列沉浸式剧本微旅行,先后推出《消失的辰砂王》《地铁迷踪》《来自太空的你》《世界的理想》等沉浸式剧本新玩法,受到了大众的广泛欢迎。

NPC荧光装扮揭开剧本结局。

  本次彩绘剧本音乐汇再次把“剧本杀”搬到户外,以“彩绘+剧本杀+音乐会”的全新文旅融合新玩法形式呈现,让大家在参与彩绘、欣赏音乐的同时,沉浸式体验剧本。同时,剧本中融入对地球气候危机的思考,发出保护地球,保护绿色生态的倡议。该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游客、市民的文化和旅游体验,还为带动辖区文旅产品更新,刺激观山湖夜经济及文旅消费活力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深化沉浸式旅行产品的开发,结合市场需求,融合布局业态,将沉浸式城市新玩法打造成为又一个文旅融合旅游新产品。”观山湖区文体广电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叶舒)

音乐会开场舞蹈表演。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45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