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南明区河滨街道:坝坝会上讲政策 垃圾分类入人心

2022-11-22 17:11:28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增强居民的分类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近日,河滨街道在辖区内组织开展“知民心、听民意、倡民行”垃圾分类坝坝会。

  坝坝会现场,志愿者身穿绿色志愿服,免费为辖区居民发放家用垃圾袋、便携垃圾桶、宣传手册等,并积极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动员居民主动履行垃圾分类职责,做好生活垃圾“家中干湿分,出门干湿投”,鼓励居民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同时,志愿者还认真听取和收集了群众对于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中的有关意见和建议。

  “通过今天的坝坝会,我对垃圾分类又有了新认识,现在我会从自身做起,做好垃圾分类,保护好自己生活的环境。”参加“坝坝会”的居民说道。据悉,此次坝坝会旨在增强社区居民们垃圾分类的文明意识,进一步提升河滨街道辖区居民整体文明素养。下一步,河滨街道将不断创新方式,更好“知民心、听民意、倡民行”,有效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打造有特色、有温度的社区,让文明新风吹进千家万户。(江萍)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49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