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西秀区部分学校开展丰富多彩校园活动

2022-11-23 18:38:17  来源: 西秀区融媒体中心
    西秀区积极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和高质量办学要求,连续一段时间以来,部分中小学校结合学生兴趣爱好和各学校特色,组织开展美食节、校运会等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引领广大学生加强体育锻炼,提高团队合作精神、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全面提高身体素质。

  在西秀区高级中学的田径场,第九届校园运动会暨第一届校园美食文化节正在上演。开幕式上,国旗护卫队、五彩缤纷的彩旗队和花环方阵护送国旗、校旗、校徽率先进场。方阵队列精神抖擞、步伐稳健,紧随其后的是教师方队和各班级方阵精彩亮相。整齐的队伍、响亮的口号、蓬勃的朝气,彰显了风华正茂的青春风采。

  美食节上,同学们充分动手,团结协作,共同感受劳动成果带来的欢乐。

  在西秀区铁路学校,“百日冬锻”活动正在开展。在为期三天的运动会中,运动健儿们积极参与到各个比赛项目中,整个运动场上精彩纷呈。

  在安顺机械工业学校,2022年全省学生“百日冬锻”活动在学校操场正式启动。

  在西秀区启新学校,2022年全省学生“百日冬锻”活动在学校操场正式启动。

  在西秀区民族中学,第十届秋季田径运动会正在举行,图为该校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5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