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网红达人“游织金洞天·品宝桢美食”主题活动在织金县启动

2022-11-23 16:57:0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11月23日电 近日,以网红达人“游织金洞天·品宝桢美食”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在贵州省毕节市织金县启动。

  据了解,该活动由毕节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织金洞管理局、毕节市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旨在以织金洞新晋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契机,组织媒体、旅游达人、抖音网红到织金,围绕人文、美食、夜游、购物、住宿等旅游业态在新媒体平台进行旅游攻略推荐,促进当地旅游经济消费。

  近年来,织金县着力还原古街风貌,不断丰富夜经济消费新业态。目前,织金县古城步行街、水乡新街坊、平远古镇三大夜经济商圈汇聚生鲜超市、特色餐饮、服装购物店、运动保健、休闲娱乐等各类经营场所600余家。

  接下来,织金县将重点推出“织金洞景区—织金水乡新街坊—平远古镇—织金饭店”相关旅游线路产品。此外,2022年12月31日前,织金洞面向全国游客推出门票半价优惠,并对全国医务工作者、人民警察给予免景区门票的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 邓娴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5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