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中共紫云自治县委组织部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2022-11-23 17:13:46  来源: 紫云自治县委组织部

 中共紫云自治县委组织部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5日,紫云自治县委组织部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全力推动组工干部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新任务新使命。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部务会成员围绕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交流发言,教育引导全体组工干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新征程赋予组织工作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大家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重点抓、关键抓,切实增强绝对忠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教育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自觉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切实抓好党建引领,夯实基层治理基础。要抓好学习宣传,强化教育培训,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紫云开花结果。要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着力构建村党组织领导下的自治、德治、法治、数治“四治”融合的乡村治理体系;要持续抓好队伍建设,强化干部教育管理,激励广大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要抓好引贤聚才,凝聚广大优秀人才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同时,要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自身建设,扎实推进作风革命,不断锤炼政治硬、业务精、形象佳的组工铁军,奋力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服务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团结奋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会议要求,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抢抓历史机遇,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为推动全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杨浩)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52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