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州纳赫高速公路桥梁工程进入上部结构施工阶段

2022-11-23 18:33:21  来源: 中国能建葛洲坝二公司

  11月20日,中国能建葛洲坝二公司投资建设的贵州纳赫高速公路项目首片预制T梁顺利完成浇筑,标志着纳赫高速公路项目正式进入桥梁预制构件生产阶段,正式拉开了全线桥梁上部结构施工的序幕。

  纳赫高速公路项目起于纳雍县龙场镇,终于赫章县威奢乡,与赫章至六盘水高速公路相连,项目主线全长56.534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路基宽度为24.5米。

  此次浇筑的预制T梁为40米预应力钢筋混凝土梁,梁高2.5米、翼板厚0.2米。为确保首片预制T梁浇筑高标准、高效率、安全有序完成,中国能建葛洲坝二公司纳赫高速三标段项目管理团队严格按标准化建设施工要求,优化施工方案,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对钢筋制作绑扎、模板拼装、混凝土浇筑等工序进行详细的技术交底。

  在浇筑过程中,纳赫高速三标段项目部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技术人员24小时旁站跟踪指导,严格把关,实现安全质量全过程管控,确保T梁首浇顺利完成。

  纳赫高速公路的建设,对完善黔西北高速公路网有重要的促进作用,更丰富了纳雍对外交流的高速交通系统,对当地经济加快转型升级、助增投资增量、做大经济总量都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52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