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一把手访谈”之专访南明区二戈街道党工委书记翁磊

2022-11-23 18:35:35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让二戈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南明区二戈街道党工委书记翁磊说,接下来,将带领街道全体干部、辖区各党支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自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在学思践悟中强化学习成果转化,凝聚起推动二戈辖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翁磊表示,作为二戈街道党工委书记,将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紧紧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履行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谋全局、抓重点,以实事求是、积极作为和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坚定不移地抓严抓实党的基层组织工作,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结合二戈街道位于城乡接合部,基础设施薄弱、产业结构单一的辖区实际情况。下一步,二戈街道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推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为总抓手,深化“筑固工程”,深入开展“五个一”行动,主动发扬“忠诚实干,团结担当,奋勇争先,敢于胜利”的新时代南明精神,建好党群服务中心,打造“综合型、服务型、一站式”群众服务平台,努力提升居民群众满意度;高质量推进“一圈两场三改”、农村“五治”、垃圾分类、疫情防控等民生工作,不断开创民生实事办理新思路,打开基层社会治理新局面,切实为“强南明”助力“强省会”夯实基础、筑牢根基,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风正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快马加鞭。翁磊表示,面对新的挑战和压力,二戈街道党工委将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精气神、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扛牢使命担当,不断推动二戈街道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熊道娴)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53212